解析格列兹曼转会迷局 曼联到底还想不想买他

2017年08月22日15:20 新浪综合
格列兹曼的未来如何

  格列兹曼的转会,一波三折,一直牵动着曼联球迷的心弦。

  从早先时候的各种消息来看, 曼联非常想要格列兹曼,英国各方媒体都有跟进,并且口径统一,就是曼联方面透露的消息,近 1 亿欧元的转会费,丰厚的薪水,曼联都已经准备好了。

  格列兹曼也想来。Antonio Ruiz 跟马竞的关系都比较亲近,一直以来也是马竞的跟队记者,他对马竞的爆料挺靠谱的,他推特跟进表示格里兹曼已经告知马竞自己想离队。

  但是,马竞对转会禁令的上诉失败,在 2018 年 1 月 1 日之前被禁止注册新球员。

  一下子格列兹曼的转会冷却到冰点,先是马竞方面曝出消息,格列兹曼打算留队,曼联方面也通过英国媒体透露, 降低对格列兹曼的兴趣,似乎这笔交易在今年夏天不会发生了。

  回过头看,有很多疑惑,先说马竞方面的。

  格列兹曼难道没有考虑到马竞上诉失败,自己要在马竞被禁止买人的情况下离开马竞?

  格列兹曼肯定有考虑,但是为什么还是发声,或者通过别人发声?

  有一种说法是阴谋论,马竞就知道转会禁令会被立即执行,想通过这样的手段留住格列兹曼。这一点博主看来站不住脚。马竞这么大的一家俱乐部,不至于为了格列兹曼一个人做这么掉身价的事情,格列兹曼很重要,但是比起一家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来说,只能靠边站,没有格列兹曼,马竞大不了重建 2 个赛季,没什么大不了的。

  从各处消息来看, 应该是马竞方面给出了承诺。之前就说过,西蒙尼在连续几个赛季没有获得冠军,并且两次欧冠亚军的情况下,肯定会心灰意冷,并且在马竞阵容已经老化,尤其是后防线老化的情况下,西蒙尼一定会考虑离队,但是他与马竞续约留队,一定是马竞方面给出了夏季要全面补强的承诺,拉卡泽特确定加盟就是例证,这意味着马竞的承诺里面包含上诉一定会成功。

  同样,格列兹曼也得到了这样的信号,得到了这样的承诺。

  马竞方面太过大意,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 65 人,比起皇马当初的 2 人,多了太多,比起皇马的上诉准备,马竞实在是太不专业了,低估了国际足联的决心,导致西蒙尼赛季刚结束就宣布续约,导致格列兹曼以为他加盟曼联是开放的,是完全可以考虑的。

  再说曼联方面的疑惑。

  穆里尼奥上次说三德子两个多月之前就拿到引援名单了,曼联想买格列兹曼格,肯定早就开始接触,那这几个月里曼联难道没有问过格列兹曼方面万一转会禁令生效,要怎么处理吗?

  伊布早就受伤了,曼联没有考虑过到底是买 9 号位,还是 10 号位嘛?不应该是早就确定了嘛?

  曼联肯定想过要怎么处理,肯定也跟格列兹曼有过沟通,曼联肯定也早就确定了到底要买 9 号位还是 10 号位。为什么这么肯定,曼联这样一家大俱乐部,如果说爵爷刚退休那一年出现这样的业余操作,还能想象得到,经过了 4 年,曼联管理层还会出现这样的业余表现?不可能的。

  三德子已经不再业余,经过 4 年历练,三德子早就不是转会菜鸟了。要么是曼联由于业余导致现在这个局面,要么是曼联早就心中有数。你选择相信那个,当然是后者。

  只能说明两个情况。

  1、曼联从格列兹曼方面获得消息,马竞肯定可以申诉成功,转会禁令延长一年。

  2、曼联肯定也想过万一马竞没有申诉成功,也跟格列兹曼有过沟通,这个情况在预料之中。

  马竞转会禁令的新闻一出,曼联立马主动爆出消息,利用英国媒体发声,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降低。这说明曼联考虑过这个情况,也做了应对。

  曼联当然有备选计划,也一直在谈备选计划。那为什么还如此不管不顾地向格列兹曼展开冲击,只能说明,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非常大,甚至可以说是势在必得。

  曼联继续强攻格列兹曼,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待遇,曼联都给足。马竞被禁注册新球员,没关系,曼联还是继续强攻,就看格列兹曼怎么应对,反正曼联要买你。

  曼联肯定没有放弃对格列兹曼的追逐,肯定也在继续谈判,不管问题,只管强攻。

  当然,曼联、马竞、格列兹曼也在互相谈判,转会禁令结束后,曼联再买格列兹曼,也可以商量, 以后再买。

  就像当年范尼,现在的埃雷拉,如果是真合适,那就等,穆里尼奥这一下首先就收买了格列兹曼。

  这是关于格列兹曼各种新闻的收官篇,等到再有实质性进展,再跟进格列兹曼的消息,不然就没意思了。接下来的文章只谈其他位置和其他球员。

  格列兹曼来不来都有他自己的考虑,他为了马竞拒绝曼联,无可厚非,曼联也会尊重他的决定。

  多说一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就像之前分析的,曼联在前锋方面,当然是有备选计划的,并且一定是可以打双前锋的人选,这个备选计划不影响格列兹曼的位置,也可以给拉什福德成长空间。

  再加上穆里尼奥说早就确定好转会名单,也会有惊喜,可能是曼联依然在追逐顶级球星,曼联想买球迷看上去不可能买到的球星。

  (来自 头条号 老特拉福德常驻记者)

标签: 格列兹曼曼联马竞西蒙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