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只卖出1件巴萨球衣?告诉你背后的真相

2017年08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

  近日,有关保利尼奥在巴萨的球衣只卖出一件的消息,成为很多媒体报道的重点,许多人还纷纷借此取笑巴萨和保利尼奥。不过西班牙媒体调查后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属实,有关“保利尼奥巴萨球衣只卖出一件”的数据并非来自巴萨官方,实际上这只是球迷在社交网站上的一个调侃,结果有媒体就将其当作了真实消息。

  最初报道这一消息的是某知名足球网站,他们在报道中指出,在保利尼奥加盟巴萨48小时后,巴萨俱乐部只卖出了一件他的球衣。该网站还在报道中附上了一张一位亚洲球迷举着保利尼奥15号巴萨球衣的图片,试图证明只有这名球迷买了一件巴萨球衣。这件球衣是蓝色的,是巴萨的第二套球衣。

  在该网站报道这一消息后,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转载。不过事情的真相是:这只是球迷的一个调侃。图片最早来自推特上的一个个人账户,一位球迷写道:“巴萨只卖出了一件保利尼奥的球衣,而且这件还是别人送给我的。”

截图
截图

  从日期来看,这个账户还是新开的,也只发了这条推文,好像此人创建这个账户就是为了讽刺巴萨和保利尼奥的。

  值得一提的是,最初报道这一消息的足球网站,在不久之后也将这一新闻删除了。很显然他们也意识到了,这一消息的来源有问题,这并非是官方数据,而是球迷的调侃。(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保利尼奥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