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离开巴萨?以前不会想 现在要想想了

2017年07月21日14:18 新浪综合
伊涅斯塔

  不看时钟,躺在沙发上,谈论要说的东西,没有规避问题,得知这是巴塞罗那的队长,他的重要讲话,也是他的足球,因为在一家超过10年的球队他所带来的东西,也因为在最近的时期内更多的伤病—今天因为挫伤缺席面对贝蒂斯的比赛,恩里克的轮换政策阻碍了他抓住节奏。一个新赛季开始,伊涅斯塔他想再次征服,解释了他还有点事情:关于未来,他不急,会看到的。 

  今天巴塞罗那球员会穿上一件球衣上“巴塞罗那”的字样替代球员名字的球衣,还能看到#我们是巴塞罗那的话题字样。关于周四的伤害事件您会做什么反思?如何用所发生的事情面对一场比赛?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很不幸让我们触碰了这个时刻,你会感受到各种各样的感觉和情绪,人们应该拿出力量继续向前,不要让那如此破坏性的东西给你任何伤害。同时你要意识到人们的同情和人身安全的重要性,要为人们的生命做些什么。

  在草坪上,伊涅斯塔说他是风格的守护者... 

  这是一个奉承话,因为我们是某些部件或是我们是用这风格成长的球员,在一队的这么多的时间里我们有机会把它最好的表达出来。它带给我们很多成功,布斯克茨,皮克和梅西也组成了那个成长的一部分,那是为了不失去应该照料的东西。

  关于开始的赛季您嗅到了什么?

  我嗅到了一切,带着梦想和雄心再次获胜,恢复很长的时间内我们所拥有的尊重。

  伟大的对手是皇马,那么好的竞争您要知道什么?

  他们是一支超级球队,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们在那。但是我坚持我们的挑战是再次赢得我们去年失去的。

  是困难的消化超级杯的失利?

  那是一个伤痛的失利,因为那是我们可能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但是他们是有实力的,各种失败,尤其面对皇马,就总是因为围绕失败的一切而产生疑问。也累积了我们在近几周所经历的处境,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那要成为一个挑战再次让事情变好。

  为了在巴塞罗那继续效力那次和巴尔维德的谈话怎么样?

  具体来说那不是因为某个东西的谈话,我和他谈话就像和所有教练一样,也是为了知道一个人在队里的重要性。我的角色依然会是一名球员,一名重要的球员。

  伊涅斯塔想要关爱?

  所有人都喜欢他们重视我们,尊重我们。虽然我永远在这感受到所有人的关爱和尊重,我没有任何怀疑,但是我也清楚在这家俱乐部永远不可能对为这件球衣颜色献身的人失去尊重。不应该失去,有时可能给出的感觉是。

  实际上离开巴塞罗那曾是一个选择吗?

  事实上我还没续约呢...我经历了很多不曾熟知的感觉,但是我觉得是正常的。这是一个三年前我确定永远不可能想象的场景...我们说当我之前没做时,现在我就会筹划未来。 

  恩里克的轮换计划可能没有帮到您去年不受伤,有些人甚至指明您不会超过一小时出场... 

  不太明白在媒体上人们说的,但是在队里我的教练有我的出场框架,因为他觉得对球队和我都是最好的,胜过了我和他谈话,分享或是不分享。但是我觉得在这三年,在阻止前一阶段里的某些不顺利,这是很好的。我对头有很多的尊重,尽管有时我没有像他一样看到。

  当一个人已经证明了一切时理解决定是更难的?

  取决于你是怎样的,我总是考虑教练不要伤害你。我和他谈了很多次,很多次我们做了我所感受到的。我和恩里克有很好的关系,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一切运转的很好。

  一个人也不能想象抗议或提高声音... 

  我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是挑起口角的人。我情愿说并给予建设性的视角来让我们转变。但是我是很有竞争力的,嗯?为了在这家俱乐部幸存那么多年唯一的秘诀就是具有竞争力的,总是嬴嬴嬴,你要有竞争性的基因,因为那胜过不同方式的表达。

  作为队长,必须需要相信巴尔维德和他的足球理念?

  是的,但是...在这里我们耗费那么多时间的人,我们以一个很明确的方式理解足球,所有教练都明白。所以寻找教练的简介,胜过了所要拥有的球员和技艺的微小差别。虽然曾经在这里,要求教练给予他们的个性和理念。巴尔维德知道他的球队都是很好识别的,所以我们希望在这里也是一样的。 

  巴塞罗那在一队比在B队有更多的青训球员,这是可承认的吗? 

  这是一个复杂的话题,因为近几年我们特别做了一个标准,因为踢一个欧冠决赛有8到9名青训球员不是巴塞罗那所拥有的,也不是任何人能做到的,有时混淆了...因为似乎这是容易办到的,一切都是相反的,很复杂。但是俱乐部不能改变,因为如果我们勇敢就不要失去信仰也不要对在这里成长的年轻人失去信心。有时更好的是为自家的孩子下赌注,而不要因为体系而借助一个当前所存活的巨大的通货膨胀的市场。 

  市场最终再次疯狂?

  似乎是的,那是超现实主义的金额,但是如果他们做了那会是因为可能能做... 

  如果不在这里成长离开也是容易的,您理解内马尔的告别吗?

  每个人都是他未来的主人,选择他觉得对他和他身边的人都更好的东西。不用争论,如果我不想待在这里我也会离开去别处的。那个不能更多争论,巴塞罗那的一员要是想他会和我们一起再待10年的。也要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位置上:“我现在处在一个田园般的境况中,我不需要非常多,我在舒适的区域里,改变不是容易的...”。这是他选择的,不要多说了。 

  内马尔的离开如何影响您们?

  就像我所说的,想法不能改变了。我们要看看这个月会如何结束,要来的人,终结一切,我们会看拥有的选择。但是我们的比赛适应了主导和平衡,很紧密的。当我们从那种准则中走出时,我们就吃了很多苦。

  您希望身边有球?

  是的,是的。但是不是因为我想身边有,而是因为有球少吃点苦。

  “据说成为父亲比成为巴塞罗那的队长更困难”

  在家里和三个孩子那么多的旅行,伊涅斯塔把时间用在和家人一起度过。“据说成为父亲比成为巴塞罗那的队长更困难”。他确认:“我不是说剥夺这个职责的重要性,相反,一切齐头并进”。发生在伊涅斯塔家的地方,人们让他停下来请求合影或是签名。“虽然他们是小孩子,但是他们察觉到了,他们带着那些东西日复一日的而来,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巴塞罗那的8号解释,那也是在学校里他们要告诉他们的爸爸的事情。“他更多的意识到,让他喜欢或让他高兴,他们和他们的爸爸谈论伊涅斯塔,那个,他们在电视上看到过我,当然”。他们没有要求您进更多的球?巴塞罗那的中场指出,“有时他们要我进个球,但是我总是捍卫一些重要的进球...”,他说的同时在笑:“因为那也是自我拯救”。 

  (来自 新浪看点 拉曼查人的脚步)

标签: 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巴尔维德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