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摊牌:登贝莱转会可能性不到5成 巴萨快给钱

2017年08月21日10:08 新浪综合
多特放话:要么给钱,要么就算

  距离夏窗结束已然时日不多,但巴萨对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的攻坚仍然未见分晓。此前多次作出强硬表态的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近日又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放话,称登贝莱转会的可能性不到50%。

  “登贝莱是个好球员,但不能重复之前的错误。”瓦茨克这样说道,此前登贝莱缺席训练,遭多特蒙德内部停赛停训处理。不过对于登贝莱的这一行为,瓦茨克则谅解地表示,“他与球队产生了隔阂,但他的行为是正常的。他才20岁,还很年轻,不够成熟。他为了加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这样做,但巴萨对于他来说是很特殊的。他去年就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我们告诉他说,俱乐部可以接受,不过时机不是一年之后。”

  巴萨高层对于签下两名新援充满期待,瓦茨克也再次强调了达成转会的条件,“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巴萨尽快按照我们的出价来付款,完成交易,要么就无法转会。我认为登贝莱转会的可能性不到50%。”

  (来自 头条号 体坛加)

 

标签: 登贝莱巴萨多特蒙德西甲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