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暗示梅西位置变动:他这么踢效果很好

2017年08月21日07:4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梅西踢伪九号效果不错

  在西甲的首轮比赛中,巴萨2-0轻松取胜,在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场比赛梅西重新回到了中路的位置,踢起了伪九号,对于这个变招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梅西出现在了伪九号的位置上,两个边路是帕科和德乌洛费乌来冲击对手,这样踢效果不错。在美国,我就试过用这样的打法。我认为球队今天表现很不错,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当被问到在今后的比赛中是否会继续让梅西担任伪九号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是有这个可能的,但是我不会告诉对手我将会怎么做,这是我们的一个优势,我们将来可以采用这样的战术安排,接下来我会怎样安排,大家很快就会知道的。”

  谈及内马尔离开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巴尔韦德表示:“不管你怎么踢,球队的风格都是一样的,我需要球员来好好配合我。当然,失去内马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需要去寻找他的替身,另外,我们整支球队都要协调一致,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成功。”

  对于今晚表现出色的罗伯托,巴尔韦德说道:“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在场上充满动力,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贡献都非常大,很高兴能够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

  对于同巴萨传出转会绯闻的库蒂尼奥和塞里,巴尔韦德表示:“我不知道他们适不适合巴萨,我现在只了解我手下的球员。”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梅西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