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登贝莱罢训一定有人指使 这损害了多特利益

2017年08月18日16:10 新浪综合
卡斯特罗谈登贝莱罢训

  在多特小将登贝莱的罢训事件之后,队友卡斯特罗表达了自己的惊讶之情。卡斯特罗同时表示,如果登贝莱转会失败,那么队友们会向他说明,这样的行为是有损于俱乐部的。

  对于登贝莱罢训的行为,卡斯特罗表示:“他一直都在,还拥有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然后他突然没有来参加训练。我们都感到震惊,因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新鲜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但大家不要忘了,他才刚刚20岁,我们并不知道他的行为背后藏着谁,或者是谁在引导他。从我自己的经验中我知道,在我20岁的时候我是无法独立决定一切的。

  至于登贝莱是否还会与俱乐部重归于好,卡斯特罗表示:“我们必须等待他接下来的表现,看他是否会在什么时候回到这里。我们必须从他那里得到明确的信号。我想俱乐部对此已经说明了一切。当他无法实现转会巴萨时,他就还继续是多特的球员。然后我们在看看事情将如何发展。”

  至于球队将如何迎接登贝莱的回归,卡斯特罗:“我们将在内部进行整顿,但您要相信,我们会明明白白的告诉他,这样的事情不该发生,并且他的行为对俱乐部造成了伤害。”

  至于是否与登贝莱有联系,卡斯特罗表示:“我个人没有,但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怎么样……”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登贝莱卡斯特罗多特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