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大将自荐加盟巴萨:买不到登贝莱来买我啊

2017年08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世界体育报》:德拉克斯勒自荐加盟巴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对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处境不满。虽然他在联合会杯上被评为最佳球员,但现在却无法获得大巴黎主帅埃梅里的信任。

  正因为如此,德拉克斯勒已经要求自己的经纪人梳理转会市场,看看是否存在更换门庭的好选项。在这样的情况下,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维特曼恩再次敲响了巴萨的大门。他知道巴萨俱乐部在引进登贝莱方面遇到了问题,为此向巴萨大力推荐德拉克斯勒。

  据悉德拉克斯勒不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因为巴萨俱乐部根本就没想到他会有离开大巴黎的想法,毕竟上赛季他是作为重要球员被大巴黎引进的。在巴萨俱乐部计划中倒有迪马利亚的名字,如果无法引进登贝莱或者库蒂尼奥,那阿根廷人作为B计划将被启动。

  对巴萨来说,再与大巴黎进行谈判是拉不下面子的,不过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能从大巴黎挖走一名球员,那对巴萨来说也是一种成功。按照《队报》的说法,大巴黎俱乐部已经通知德拉克斯勒,下赛季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中,现在可以寻找球队了,这样的话,可能会给巴萨引进他带来一些便利。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经理恩里克已经对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表示,他们可以与其它俱乐部商谈球员的转会。大巴黎需要出售球员,以保持财政平衡,避免遭受欧足联处罚。(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登贝莱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