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请尊重保利尼奥 说水货前先给点时间

2017年08月18日10:04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应该得到尊重

  保利尼奥的加盟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争议,《马卡报》刊登评论指出,保利尼奥的加盟让巴萨球迷观点分裂了,但现在还不是得出结论的时候,这个巴西人理应获得尊重。现评论编译如下:

  热刺球迷称保利尼奥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差的球员,然而这位球员却正在上升。他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也让巴萨球迷观点完全分裂,不少人在保利尼奥到来之前,就认为他在巴萨将注定失败。

  保利尼奥肯定不是像热刺球迷认为的那样糟糕,但要说他不适合巴萨,却是有切实的证据的。如果保利尼奥是一个动力十足、身体出色的中场球员,那加泰罗尼亚豪门不是又引进了一个戈麦斯吗?

  如果说巴萨内部真的已经拉响了警报的话,那引进保利尼奥似乎并没有解决问题,要知道他比戈麦斯的年龄还要大5岁。

  或许他独特的经验以及历练是巴萨俱乐部想要的。巴萨俱乐部相信这位球员不需要适应就能“即插即用”,而戈麦斯要适应球队就非常困难。

  人们会一直问,为何俱乐部或教练组会感觉巴萨需要这样的球员,要知道在巴萨那些个子不高、技术出众的球员才表现得更好。巴萨是会员制俱乐部,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不满,但巴萨球迷也有一种不好的倾向,那就是预判某些球员,做出下意识的反应。保利尼奥的这一次转会,就显露了巴萨球迷所有的特质。

  巴萨未能引进维拉蒂,说实话,这不是巴萨高层的失败,他们为追求这个意大利中场已经竭尽全力。理论上来说,维拉蒂是更符合逻辑的追求,但维拉蒂如果来,也得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保利尼奥已经来了,他应该获得新援们理应获得的尊重。

  巴萨中场长期以来都被认为力量不足,保利尼奥至少能给巴萨带来能量和力量,更重要的是,在布斯克茨需要休息的时候,他还能成为合适的替补。而布斯克茨肯定需要休息。

  巴萨现任领导层肯定不是最受欢迎的,这是真正的问题所在。他们在三冠王的余波中当选,现在对他们的不信任投票已经在准备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引进一名高层和巴尔韦德都不是有信心的球员,会成为职业性自杀。

  保利尼奥的转会并非天价,因此他应该获得证明自己的时间。让我们至少过几个月再给出评判吧。(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巴萨维拉蒂西甲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