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恐怖袭击已致13人死亡 梅西:绝不屈服

2017年08月18日07: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塞罗那发生恐袭

  巴塞罗那发生恐怖袭击,恐怖分子驾驶一辆小型货车冲上繁华街区拉斯拉姆布拉斯的便道,冲撞和碾压人群,根据最新消息,这次恐袭已经造成13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巴萨与西班牙人两家俱乐部都在社交网络的队徽上配上了哀悼标记
巴萨与西班牙人两家俱乐部都在社交网络的队徽上配上了哀悼标记

  巴萨球星梅西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发声,表达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支持。“在我们所爱的巴塞罗那发生了恐怖袭击,我想向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表达哀悼和支持,并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

  “我们不会屈服,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和平、没有仇恨的世界,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和宽容,这是大多数人和谐共存的基础。”

诺坎普降半旗
诺坎普降半旗

  巴塞罗那俱乐部则对恐怖分子表示了谴责。“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事件极为震惊和悲伤,并对这次冲击我们城市中心的恐怖袭击表达最严厉的谴责。”

  与此同时,诺坎普球场宣布,体育场外的旗帜都将举行降半旗仪式,在周末比赛时也将保持半旗的哀悼姿态。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塞罗那西甲梅西巴萨恐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