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皇马遭禁赛已非首次 效力8年已遭15场禁赛

2017年08月15日09:04 新浪体育
皇马期间,C罗一共被禁赛了15场

  据《马卡报》的统计,效力皇马期间,C罗已经遭到了15场禁赛。

  与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C罗因为脱掉球衣庆祝,得到了一张黄牌,之后又因为被判罚假摔,得到了第二张黄牌,又因为不满裁判判罚,C罗推了裁判一下,导致了追加四场的处罚,一共将禁赛五场。

  加盟皇马以来,C罗的第一张红牌则是对阵阿尔梅里亚,当时也是因为脱掉球衣庆祝得到了第一张黄牌,之后因为对对手犯规,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一个月之后,C罗再次被红牌罚下。当时皇马对阵马拉加,C罗肘击了帕特里克-姆蒂利加,直接被红牌离场。之后三年里,C罗都没有得到红牌,直到与马竞的比赛,因为跟加比的冲突,C罗被罚下场,之后遭到两场禁赛。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曾被红牌离场。之后与科瓦多瓦的比赛,C罗因为踢倒对方球员,遭到了红牌禁赛。(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西甲巴萨西超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