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离开巴萨等于去死?但我现在活得更好

2017年08月15日08:5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我过的很好

 

 巴西球星内马尔完成巴黎圣日耳曼首秀(3比0胜甘冈),自己破门还助攻队友得分,表现堪称完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表示,自己现在很快乐。

  “我现在很平静,”内马尔说,“我知道离开巴塞罗那不容易,但能来这里,我感到很快乐。”

  “有人说,离开巴塞罗那就等于去死,但情况正好相反,我现在比以往活得都更好。”

  “我能踢球就很快乐,足球还是足球,只是换了个国家、城市和球队而已。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比赛胜利,球队表现很好,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首秀就破门
首秀就破门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队友们,内马尔说:“我知道卡瓦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现在我们一起踢球,我会努力理解他的踢球方式。第一场我们配合的就不错,能有他这样的队友很棒,这让一切变得容易了。”

  “能和迪玛利亚、维拉蒂、莫塔、阿尔维斯和所有这些球员一起比赛,这非常棒。”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内马尔西甲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