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莱莱:齐达内令人疯狂 皇马就是他家

2017年08月15日16:18 新浪综合
齐达内已经在皇马取得了十分惊人的成就

  前皇马中场马克莱莱表示,齐达内是出色的主帅,他在银河战舰的战术运用很成功。齐达内已经确认,他同俱乐部的合同会延长到2020年,皇马是自从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

  “每个人都说齐达内取得的成就让人疯狂,但他是一名出色的主帅。齐达内非常了解足球,他也十分了解球员,他把自己也当成球员看待。”马克莱莱说道。

  “齐达内对皇马球员说过,‘我无法教导你们成为我这样,你们只需要按照战术执行就可以’。当然了,球员们也十分了解齐达内。”

  “齐达内让C罗自由发挥,他认为C罗有这种能力,齐达内只是做战术上的事情。有时候你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那很正常,足球并不是一直在获胜,球员应该倾尽一切,没人会只想自己。”

  “执教皇马并不容易,但伯纳乌是齐达内的家,他有那种领导能力。”现在马克莱莱是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的助理教练。“当然了,齐达内是我朋友,在皇马以及法国队是队友时,我们度过了开心的时光。齐达内是很出色的人,我不能一整天都谈论他,但朋友就是如此,他是我的一位挚友。”

  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中战胜曼联夺冠,他们将在明天凌晨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阵巴萨。

  (直播吧)

标签: 齐达内马克莱莱皇马欧洲超级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