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暴力鸟逼走全能战士 他已决定离开巴萨!

2017年08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罗伯托可能离队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签下保利尼奥,对一位球员造成了打击,这个球员就是罗伯托,他已经做出了离开巴萨的决定,本周就可能加盟切尔西或者曼联。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罗伯托的耐心已经达到了极限。上赛季他是球队无可争议的主力,但在季前赛中,他却变成了替补,更糟糕的是,俱乐部的一大决定又对他造成了巨大打击,那就是在中场位置引进了保利尼奥。罗伯托察觉到俱乐部对他并不信任,本周他就会做出换换空气的决定。

  罗伯托已经获得了欧洲一些重要俱乐部的邀请,而且这些俱乐部都表示会保证他在竞技层面的重要性。英超的切尔西和曼联以及意甲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愿意为他支付4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

  罗伯托的经纪人何塞普已经与俱乐部高管索莱尔进行了几次交流。《每日体育报》认为,除非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直接出面挽留,否则罗伯托离去之心不可更改。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如果出面,可能也会让球员改变主意,但到目前为止,巴尔韦德并没有给出罗伯托可以成为他的竞技规划中重要一员的提示。在巴尔韦德的计划中,罗伯托就是替补中场,他也无意让罗伯托打右后卫位置,虽然上赛季罗伯托在这一位置干得不错。(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切尔西罗伯托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