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C罗推裁判将遭严惩 恐禁赛4-12场!

2017年08月14日07: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队友

  C罗可能会远离球场一段时间了。在对巴萨的比赛中,C罗在被红牌罚下后推搡了主裁判博尔霍斯一下,而后者也将C罗的这一动作写进了自己的裁判报告中。根据西班牙足协纪律条例第96条的规定,C罗可能会被处于停赛4到12场的处罚。

得到红牌
得到红牌

  从之前西班牙足协的一些处罚案例来看,C罗很可能会被停赛5场,其中一场是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红牌停赛),还有4场停赛是追加处罚,他需要在联赛中完成。也就是说,C罗将无法参加对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以及对拉科、瓦伦西亚、莱万特以及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

推裁判
推裁判

  比赛主裁判博尔霍斯在裁判报告中写道:“比赛第79分钟,皇马7号C罗因为庆祝进球时脱掉球衣被黄牌警告。比赛第82分钟,C罗因为假摔被黄牌警告。在被出示红牌后,这位球员还轻度推搡了我,以表达不满。”

裁判报告
裁判报告

  之前有过一个非常相似的例子。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马竞对皇马的比赛,西蒙尼因为怒怼裁判,结果遭受严厉处罚。阿根廷教练当时被西班牙足协停赛8场,其中4场是因为推搡助理裁判,2场是因为抗议裁判后所得的红牌,1场是因为向裁判鼓掌,还有1场是因为被罚下后坐在替补席后的看台上。

  此外,拉斯帕尔马斯的球员里瓦贾因为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推搡裁判,也被停赛5场(红牌停赛1场,加追加停赛4场)。当时主裁判也是将相关情况写入了裁判报告,而西班牙足协也做出了严厉处罚。(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巴萨皇马西超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