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模仿梅西庆祝动作!霸气脱衣庆祝回击梅西

2017年08月14日06: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模仿梅西庆祝

  与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C罗替补出场,在第80分钟打进反超的一球,而他的庆祝动作更是耐人寻味。

C罗晒球衣
C罗晒球衣

  当时皇马展开反击,伊斯科直传,C罗切入左路禁区边缘内劲射远角得手,2-1。进球后的C罗十分兴奋,脱掉了上衣,将自己的7号球衣朝着诺坎普的看台展示。C罗的这个庆祝动作让人想起上赛季国家德比,皇马2-3不敌巴萨的比赛,当时梅西最后时刻绝杀之后,也脱掉了自己的球衣,向伯纳乌球迷展示自己的10号战袍。C罗模仿了梅西的庆祝,做出了一次有力回击!

  不过,因为脱衣庆祝,C罗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之后过了两分钟,裁判吹罚C罗假摔,得到了第二张黄牌,C罗下半场替补出场,就被红牌罚下了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C罗职业生涯第396场皇马比赛,追平了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的出场纪录。(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皇马巴萨西超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