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加入巴萨万金油争夺战 PK曼联切尔西抢人

2017年08月11日13:41 新浪综合
尤文加入罗贝托争夺战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与曼联和切尔西一样,尤文也对巴萨中场罗贝托起了兴趣。

  《每日体育报》称巴尔韦德对巴萨的阵容已有自己的主意,其中之一就是罗贝托将不会是毋庸置疑的首发球员,如此的态度引起了曼联、切尔西以及尤文的兴趣。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每日体育报》称他们认为这可能是球队以一个合适的价格引进一名优秀球员的好机会,罗贝托的合同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

  三家球队都有同一个特点,《每日体育报》称切尔西、曼联和尤文都可以向罗贝托提供担任队内重要球员的保证。

  《每日体育报》称罗贝托本人目前的想法是继续留在巴萨,切尔西、曼联和尤文愿意给罗贝托开出他在巴萨两倍的工资,但是金钱问题不是罗贝托目前考虑的事情。罗贝托希望获得更多机会,希望享受比赛,但这正是现在罗贝托可能无法获得的,罗贝托在新赛季再次回归中场,但是由于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以及拉基蒂奇的存在,罗贝托从毋庸置疑的首发边卫变成了第一替补。

  《每日体育报》称罗贝托的经纪人本周与巴萨的代表见了面,俱乐部已告知罗贝托经纪人,他们希望与罗贝托续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尤文切尔西曼联罗贝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