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满意皇马现役阵容:不买人也能卫冕欧冠

2017年08月11日11:29 新浪体育
齐达内满意皇马现役阵容

  齐达内是一个幸福的人,在执教一队后,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球队的阵容也令他满意。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希望保持皇马目前的阵容,他认为阵容调整幅度越小越好,如果有可能的话,甚至不要调整阵容。

  《马卡报》透露,齐达内不想再要任何球员了,而除了几位可能离开的小将,如马约拉尔、阿什拉夫,他也不想损失人马了。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奖杯后,齐达内就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誓,只要保留阵容,他就有信心再度卫冕欧冠。当时佩佩已经不在计划中,而J罗要离开也是非常明显的事情了。齐达内将莫拉塔列入自己的计划中,但他最终未能留下这位前锋。

  和2个月前相比,皇马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在看到球员在训练场和比赛中的表现后,齐达内再次表达了对现有阵容的信任。齐祖认为,在C罗和贝尔都明确表示会留下后,皇马已经具备了再获上赛季出色战绩的能力。

  齐达内也喜欢姆巴佩、登贝莱这样的球员,但目前的阵容也已经让他满意。虽然莫拉塔和J罗走了,但齐达内相信,有球员可以填补他们的空缺。齐达内的下一个目标是击败巴萨拿到西班牙超级杯,但他对来说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让C罗和贝尔彻底安心,然后全队齐心协力向各项冠军发起冲击。(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欧冠C罗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