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西超杯超神数据:15场12球 剑指生涯第31冠

2017年08月11日11:05 新浪体育
梅西在西超杯的惊人数据

  巴萨对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即将打响,而在这项赛事上,梅西的表现也是巨星级的。他共踢过15场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打入了12球,拿到了7个冠军奖杯。

  具体来说,梅西已经参加了8届西班牙超级杯,共上场踢了1193分钟,接下去将是他的第9届西超杯,也将是第三次在这项赛事中对阵皇马。如果这次能战胜皇马夺冠,那他在巴萨获得的奖杯数量将增加到31个,这又将是一个纪录。

  梅西首次参加西班牙超级杯是在2006-07赛季,对阵的是西班牙人队,他在首回合比赛中是替补,客场上场踢了30分钟,第二回合在主场是首发,踢了90分钟。梅西首次在西超杯中取得进球是第二次参加这一赛事时(2009-10赛季),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取得进球,而首回合他因伤未能参赛。

  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两次上演帽子戏法(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两次梅开二度(2009-10赛季和2012-13赛季),还有两次是打入1球(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2006-07赛季和2013-14赛季则未能进球,此外2005-06赛季没有参赛。打入12球的梅西是西超杯的历史最佳射手,而排名第二的是打入7球的劳尔。

  如果这次能捧杯,那他获得的西超杯数量将达到8个,在巴萨的奖杯达到31个,他与伊涅斯塔共享纪录。在西超杯上,梅西两次带队击败塞维利亚,此外还曾击败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和马竞。对贝蒂斯,他是球队一员,但没有上场,另外还曾错过对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皇马巴萨C罗西超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