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解释当年挖菲戈交易:像是挖了巴萨的心

2017年08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弗洛伦蒂诺当年挖角菲戈

  2000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实现了一笔几乎无法实现的交易,他将葡萄牙巨星菲戈从巴萨带到了皇马。弗洛伦蒂诺自己坦言,这笔交易很不轻松。当年,菲戈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打破了足坛转会纪录,转会加盟皇马。从此,开启了皇马的银河战舰之旅。

  面对Fox体育的采访,弗洛伦蒂诺说:“在2000年,没有人会花费6000万欧元签约球员。我说服了菲戈,这很不容易,当时他还是巴萨的队长。这好比把我们同胞的心脏,挖了出来。”

  当时,弗洛伦蒂诺向菲戈承诺,皇马将围绕他打造,引进各种知名巨星。弗洛伦蒂诺也兑现了他的承诺。弗洛伦蒂诺说:“我告诉他,我们想围绕他打造这支球队。之后来了很多球星,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我们创造了银河战舰的现象。”

  弗洛伦蒂诺表示,如今他们配得上欧洲冠军的名号,他说:“银河战舰之后,我们尝试继续巨星脚步,签下了C罗、卡卡、本泽马以及贝尔。那些伟大的球员,不仅帮助皇马在体育层面成长,也让球队在经济层面获益。我们现在占据的世界地位,我认为是配得上的。”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菲戈巴萨皇马弗洛伦蒂诺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