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点出皇马靠什么赢曼联 谈C罗:已考虑踢巴萨

2017年08月09日07:12 新浪体育
齐达内对皇马全队表示满意

  在击败曼联赢得欧洲超级杯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齐达内首先谈到了球队的胜利:“我们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大家感觉非常满意。上半场非常精彩,下半场我们的控球率少一些,也承受了一些煎熬,但这也是正常的。皇马又获得了一个重要奖杯,球队的赛季开局非常好。”

  皇马夺冠有什么秘诀?齐达内表示:“秘诀就是球队本身以及为这支球队工作的人,他们不仅仅只有才华和水准,还有勤奋。”

  让C罗坐替补席是不是很困难?齐达内回答道:“不困难,这是之前就安排好的。他只跟我们一起训练了3天,他能在这里跟我们在一起,就已经非常重要了。好的一面是他状态不错,已经在考虑周日的比赛了。”

  伊斯科是不是应该获得续约合同了?齐达内对此表示:“确实如此。他进了那样一个球,那种动作也只有他知道该怎么做……他变得越来越出色。”

  齐达内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提高。我们知道球队有很多的天才,只要努力,就能获得很多东西。这是一场几乎完美的比赛,上半场精彩,之后煎熬,但这是决赛,很正常。如果贝尔将比分改成3比0,那比赛就结束了,最终皇马展现了自己的优点,那就是个性和饥渴感。”

  最后谈到球队的赛季前景,齐达内表示:“有很多球队会给你制造困难,我们想要做的是保持良好状态,竭尽全力。有很多球队能战胜你,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场比赛都保持水准。赛季很漫长,也会非常困难,我们希望能保持目前的好状态。”(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巴萨皇马曼联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