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首发失单刀 皇马B队4-1胜 主帅点名夸他

2017年08月08日11:51 新浪综合
林良铭获得主帅称赞

  在上周末,皇家马德里B队在新赛季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客场4-1大胜西丁球队瓜达拉哈拉,中国小将林良铭首发出场60分钟,上半场错失一次单刀机会。

@cctv5
@cctv5

  身披7号的林良铭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出任右前卫,这已经是最近三场比赛他的第二次首发。皇马B队从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局面,上半场皇马B队就连入两球,林良铭领衔的右路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

  第26分钟,皇马B队后场长传,林良铭快速启动摆脱对方后卫获得单刀,可惜禁区内射门直接被门将身体挡出。下半场开场不久,瓜达拉哈拉扳回一球。第60分钟,林良铭被替换下场,最终皇家马德里B队4-1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据了解,主教练索拉里对林良铭表现很满意。在第二场热身赛对阵塞格维亚纳的赛后,皇马B队集体复盘观看录像时,索拉里还专门表扬了林良铭。8月9日,皇马B队还将同拉科鲁尼亚B队进行一场热身赛,8月20日西丙将展开首轮较量,皇马B将主场迎战瑞欧马加达宏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林良铭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