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飞翼:齐祖和穆帅都很伟大 他俩的区别是…

2017年08月08日08:56 新浪综合
马塞洛谈齐祖穆帅的区别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左后卫马塞洛表示,前主帅穆里尼奥和现主帅齐达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率队拿到的冠军。

  欧洲超级杯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塞洛谈到了皇马目前的状态、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以及葡萄牙人和齐达内之间的不同等话题。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马塞洛说:“我们挺好的,我们在非常努力地进行身体恢复。我们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靠拼搏拿到了欧冠冠军,这场比赛算是对我们的一种奖励。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当中竭尽全力。”

  谈到穆里尼奥的曼联,马塞洛说:“能够踢这次欧洲超级杯我们很兴奋,至于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在季前赛和他们交过手,但那跟这场比赛不一样,我们会竭尽全力的。我们有誓死捍卫皇马荣誉的动力,这一点是永远不变的。”

  马塞洛还谈到了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不同:“当然,肯定有区别,但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描述。我在穆手下踢过,他是个伟大的教练,他帮助我们向冠军发起了冲击。齐祖也是,你们对他已经很了解了。区别就在于穆和齐达内带领我们拿到的冠军吧(The difference is the titles we won with Mou and with Zidane。)。”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齐祖穆帅马塞洛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