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叫皮克别发那条推特 梅西没给我压力

2017年08月05日03:11 新浪体育
内马尔亮相巴黎

  内马尔亮相巴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内马尔谈到了很多关于老东家巴塞罗那的事。他表示那条皮克挽留他的推特只是一个玩笑,而自己离开巴萨并不是感受到了来自梅西的压力。

  当被问到加盟巴黎的原因时,内马尔说:“我跟随自己的内心,为了寻求新的突破和挑战,我会尽力为巴黎赢得所有的冠军。来到这里并不是为球队的领袖地位,也不是因为在巴萨过得不开心。同样,金钱也不是吸引我的因素,我从不为了钱踢球。很遗憾有些人认为我是只考虑钱的人。”

  内马尔还解释了自己是如何做出选择的:“这是我人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我离开巴萨意味着我离开了许多朋友,可我本人是一个非常看重友情的人。我在巴萨的四年过得很开心,对于巴萨只有感激。在与巴黎的巴西球员交流过后,我考虑了很多,两天之前我做出了最终决定,巴尔韦德是第一个知道的,随后我也告诉了队友们。”

  对于攻击自己的巴萨球迷,内马尔表示:“我很喜欢巴萨的球迷,无需抱怨什么。看到许多巴萨球迷难过,我也很伤心。不过我从来没有不尊重球迷。球员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球队,我们并非机器人。我对巴萨充满感激,我也对球迷们的不满感到遗憾。”

皮克发推说:留下了
皮克发推说:留下了

  皮克前不久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搂着内马尔的照片,并配文:“留下了!”内马尔解释:“我们在开玩笑,当天我们在放假,他就把这张照片发出来了。我叫他别发,因为我还没做决定,不过这是皮克自己的表达方式,我表示尊重。皮克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一切顺利。”

  内马尔还回答了是否因梅西在巴萨的地位让自己不快:“事实恰恰相反,我加盟巴萨的原因就是能够和梅西一起踢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只有在最初的一周我才感受到了压力,不过后来一切就都正常了。梅西是我的偶像,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身边踢球会很轻松。我非常感激梅西,他在巴萨教会了我很多。仅是看梅西训练就已经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了。”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皮克梅西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