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火烧内马尔球衣!巴黎:从此可抗C罗梅西

2017年08月04日08: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巴萨球衣被烧

  

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这在双方球迷阵营中引发了不同反应,部分巴萨球迷认为内马尔的行为是“背叛”,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则为巴西球星的到来欢呼雀跃。

  在社交网络上,一些激进的巴萨球迷纷纷上传视频,内容是焚烧自己拥有的内马尔巴萨球衣。巴萨的11号球衣在火中化为灰烬,球迷以此表示与巴西球星一刀两断。

巴黎的新球衣
巴黎的新球衣

  不过,巴黎方面已经为内马尔准备好了新的球衣,而且是10号。根据法国媒体披露,从周末起,内马尔的圣日耳曼10号球衣就将在官方商店中开始出售,预期销量会相当可观。

  在法国媒体的街头采访中,不少巴黎球迷认为,有了内马尔,圣日耳曼将可以和最顶尖的球队抗衡。“对我们来说,内马尔来领衔巴黎的蓝图,这很重要!”其中一人说,而另一人则说:“现在巴黎可以对抗梅西和C罗了”“内马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的到来,是否会影响维拉蒂的未来?巴黎球迷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可以一起踢,一个是中场,另一个是前锋。”

和梅西C罗三足鼎立?
和梅西C罗三足鼎立?

  如果一切顺利,内马尔可能在周五正式在巴黎亮相,不过能否赶上周六的法甲还是未知数,巴黎方面需要在周五完成手续提交并给内马尔注册,如不能及时完成,内少的巴黎首秀可能将向后顺延一个星期。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黎巴萨C罗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