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真因:不只为钱 他要当老大拿金球奖

2017年08月03日03:1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想要摆脱梅西阴影独自带队

  内马尔转会巴黎在即,无论从转会费还是影响力上来说,这都堪称是今夏乃至足球历史上最重磅的一笔交易。很多人都认为,促使内马尔转会的主要原因是钱,不过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内马尔更想要的是成为球队的老大,拿下金球奖。

  天空体育表示,上个月早些时候,内马尔父子以及超级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在巴黎会了面,最终敲定了这次转会。扎哈维在内马尔17岁时就认识他了,如今是他最亲密的顾问。

  消息人士向天空体育透露:“很多人说驱动内马尔转会的原因是钱,但是内马尔更想要成为球队的领袖。他想要独立带队,想要赢得金球奖。他相信自己可以在巴黎实现这一切。”

  在巴萨,内马尔表现再好也要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他想要成为足坛的第一人显然需要更进一步证明自己,离开梅西和巴萨,将给内马尔提供这样的机会。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金球奖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