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去哪?曝内马尔返回巴萨 将参加球队训练

2017年08月02日01:1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会去哪?

  在结束中国行后,内马尔的去向依然是人们密切关心的问题,内马尔之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确认自己身处迪拜,但他之后的去向却引起了媒体不同的报道,有媒体报道他将返回巴西,也有媒体报道他会前往多哈,不过随后内马尔确认,自己将回到西班牙。

  内马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上边有飞往西班牙的图标,被认为是暗示目的地是西班牙。据RMC电台报道,内马尔会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55分抵达巴塞罗那,并参加在明天早上9点30分的巴萨训练。

内马尔发布的视频截图
内马尔发布的视频截图

  《世界体育报》在内马尔发布视频前曾表示,内马尔的目的地是巴西,他希望回到巴西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但即使内马尔回到巴萨,他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权威媒体《队报》也给出了他们的报道:内马尔不会在多哈接受体检,他会先回到巴塞罗那和父亲见面,并在周末接受体检。《队报》认为,内马尔依然非常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转会已经成为了现在足坛最受关注和最热门的话题,随着8月的到来,五大联赛也即将开始新赛季的比赛,相信内马尔的去向很快就会得到答案。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训练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