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谈科斯塔欲言又止:如果他1月来的话……

2017年08月01日12:22 新浪综合
西蒙尼谈科斯塔

  奥迪杯开始之前,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拒绝谈论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重返床单军团的可能性。

  马竞CEO米格尔-安赫尔-吉尔-马林周一告知俱乐部官网,虽然仍处于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期内,但他们依然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球员。

  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明确通知科斯塔离队,据称马竞已经就科斯塔转会和切尔西有过谈判,而AC米兰也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前锋的下家。

  奥迪杯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被记者问到了科斯塔回归的可能性。对此,西蒙尼回答说:“我们只谈我们自己的球员,还有球队如何努力以便留住每一个球员。”

  “所有球员都想留下,他们想实现更高的目标,想变得更好。迭戈-科斯塔?如果他1月份来的话……关于这件事,我们什么都没法说。

  当被记者要求说得再清楚一些时,西蒙尼说:“不。我现在不会谈论他的。他是切尔西球员。我们可以谈论马竞球员,这一点很重要。”

  这个夏天,马竞最成功的举动便是留住了格里兹曼,后者一开始跟曼联走得很近,现在又因为内马尔转会和巴萨传出了绯闻。

  “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西蒙尼说。“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想要他,这让我感到高兴。这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对我们表现的极大肯定。我觉得他想帮助我们继续提高,这一点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西蒙尼马竞科斯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