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惊人内幕:自掏违约金 临走赚巴萨1笔

2017年08月01日08: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内马尔与父亲兼经纪人

  据卡塔尔媒体报道,巴西球星内马尔将在本周飞往卡塔尔,参加巴黎圣日耳曼安排的体检,并和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拉菲会面。

  卡塔尔报纸《Al Watan》称,正在中国参加赞助商活动的内马尔,将在周二离开中国直飞卡塔尔,并在阿斯佩塔医疗中心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在那里,巴西球星还将和未来新老板纳赛尔-阿尔赫拉菲见面。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一系列操作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一系列操作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则披露,内马尔的这次转会,在操作上有些与众不同。拥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聘请内马尔出任2022年世界杯大使,并将以此为由支付给他3亿欧元的费用,而内马尔将用其中的2.2亿欧元激活自己与巴萨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这样在形式上,内马尔是“自掏腰包”支付了违约金,巴黎圣日耳曼将因此得以避开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监管。

内马尔和父亲
内马尔和父亲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的另一个细节是,虽然个人合同早在一周前已谈妥,但内马尔的父亲要求巴黎方面暂缓转会,目的是从巴萨再捞一笔钱。根据去年续约时签的合同,如果到今年8月1日时内马尔仍是巴萨所属球员,巴萨将支付内马尔父亲2600万欧元的条款佣金,按照内马尔父亲的计划,暂缓几天转会无妨,他要确保拿到这笔钱之后再走。

盛大欢迎典礼将超伊布当年
盛大欢迎典礼将超伊布当年

  现在看来,内马尔的转会基本已经敲定,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已经计划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规模会超过当年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时的盛况。伊布当初加盟时,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举办了见面会,此次内马尔到来,势必会有一场更加盛大的欢迎典礼。

将从中国直飞卡塔尔
将从中国直飞卡塔尔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萨皇马西甲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