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内马尔6大潜在替身:桑切斯姆巴佩在列

2017年07月26日11:22 新浪综合
英媒列出了内马尔的6大替身

  尽管巴萨官方宣称内马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而且据有关消息透露,球员本人也坚定了留队信心。但是这位巴西国脚加盟PSG的转会传闻,真的只是其为了增加在新合同谈判中的筹码吗?无论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巴西的记者们都很乐意在这一转会流言上展开自己丰富的猜测能力。

  对此,我们不得不有些猜测:内马尔在西班牙的四个赛季里取得了一切成功,需要全新挑战的他可能真的会离开巴萨?如果内马尔真的选择前往巴黎,巴萨又会选择购入谁来弥补内马尔离开的空缺?《442》就盘点了几位巴萨潜在的引援对象。

  1、姆巴佩

  摩纳哥的珍宝在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阶段表现神勇,六个进球让姆巴佩成为了今夏众多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有关这名妖锋的转会传闻也是从未间断。他上赛季有26粒进球入账,顺利入选星光熠熠的法国国家队,这些都让这位18岁前锋声名大噪。

  如果内马尔真的转会离开,那么姆巴佩绝对可以立即弥补其留下的空缺,并且帮助红蓝军团在未来几年争夺欧洲冠军奖杯。考虑到如今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已年过30,法国人看起来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他会将俱乐部带入一个新时代。

  当然,要想得到姆巴佩可不简单,保守估计至少需要9位数的转会费,再加上其他欧陆豪门的虎视眈眈:皇马、大巴黎、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其很感兴趣。 尽管今年夏天姆巴佩不大可能转会去任何地方,但现在事情似乎有了转机,球员上周公开承认:“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留下来。”那么,准备战斗吧!

  2、奥斯曼-登贝莱

  可能会成为巴萨未来长期战力的另一名球员就是多特蒙德的20岁前锋登贝莱,毫无疑问,他和姆巴佩都那种能帮助诺坎普从MSN时代平稳过渡到新时代的天骄型人物。

  从技术特点来看,登贝莱与内马尔有着惊人的相似:令人恐惧的速度以及高速中利用节奏变化突破对方后卫的能力。从技战术角度来说,他肯定是内马尔的合适替代者。据有关报道,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展开接触。

  与姆巴佩一样,登贝莱有着未来的无限可能,他不需要现在就转会豪门。如果罗伊斯和奥巴梅扬确定留队,那么登贝莱也可以考虑留在大黄蜂,这对于年轻的他来说,必将是有益的。

  3、库蒂尼奥

  显然,每个转会窗口,利物浦球迷都在密切关注球队进攻核心的去留问题。虽然上赛季从南安普顿转会而来的马内发挥出色,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库蒂尼奥的光芒,但红军10号还是为球迷们奉献了许多辉煌的表现。

  与内马尔不同的是,库蒂尼奥主要活动区域在球场中路,但他也可以灵活地换位到其他位置,这对于巴萨目前的攻击线来说至关重要。库蒂尼奥在16-17赛季的数据辉煌,贡献了14粒进球和9次助攻。

  在安菲尔德的三年半时间里,西甲豪门一直表露出对巴西中场的兴趣,其出众的远射能力可以丰富巴萨进攻的武器库;但库蒂尼奥在比赛中缺乏耐心导致经常浪射,这是其不足之处。

  4、迪巴拉

  作为梅西的天然接班人,如果内马尔的情况不是谈判的策略,那么迪巴拉毫无疑问会是最有可能的转会选择。如同这份名单上的其他球员一样,迪巴拉可以轻松穿梭于巴萨前锋线的三个位置,并且其技术特点也很适合西甲豪门的风格。

  阿根廷人的重心偏低,犀利的急停过人以及精准的左脚射门,不可避免地让人们一直将其与梅西进行比较。迪巴拉在四月份尤文3-0完胜巴萨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打进了两粒进球。

  不过,迪巴拉早在4月就与斑马军团续约到2022年,而在今夏博努奇转会AC米兰后,尤文可能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犹豫放队内大牌球星离开。

  5、桑切斯

  重回诺坎普?听起来很美好,但实际可能性却不大,考虑到智利球星在2011~14年效力加泰罗尼亚豪门时的表现,也许我们不大可能再次看到桑切斯身披红蓝战袍。从乌迪内斯转会而来、被寄予厚望的智利边锋,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游离在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进攻体系之外,这促使他最终转会阿森纳。

  然而,现如今很多事情已经改变,桑切斯不再是巴萨六年前花费2500万英镑的那个未来的希望之星。28岁的智利国脚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上赛季为枪手轰进30粒进球。桑切斯对于冠军荣誉的渴望与老东家肯定是相匹配的,但温格在与董事会商谈过后决定不卖智利人,巴萨希望并不大。

  6、埃里克森

  这位球员大概是上赛季英超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埃里克森在热刺的各种位置都贡献了杰出的表现。虽然丹麦人仅有25岁,但却有了接近8年的顶级联赛征战经验,他将会成为巴萨的即战力。上个赛季,这位中场球员凭借着持续稳定的亮眼表现,成为热刺赛季最佳球员。如今,埃里克森已经从一个偶然改变比赛结果型球员蜕变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而且他灵活的比赛方式很适合巴萨的踢法风格。 如同这份名单上的其他球员一样,要想得到热刺核心必然需要付出巨大代价,尤其是在失去关键主力球员沃克之后,对于这家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想让他们放走埃里克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尽管如此,球员本人还是期待在未来加盟加泰罗尼亚,而巴萨需要做的就是提供一份充满诱惑力的报价。

  (来自 欧洲联赛那些事)

标签: 内马尔姆巴佩库蒂尼奥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