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名将:内马尔值2.22亿 迪巴拉取代不了他

2017年07月24日10:31 新浪体育
内马尔和迪巴拉

  关于内马尔的转会最近一直被炒地沸沸扬扬,根据媒体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接近引进这位巴西球星,他们会向巴萨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

  在巴萨2-1战胜尤文的比赛之后的混合采访区,有记者向尤文图斯中卫基耶利尼提问,“迪巴拉是否可以取代内马尔的位置?”

  面对这个问题,基耶利尼直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就目前来说,还不行,我非常尊重迪巴拉,但他替代不了内马尔。内马尔是梅西C罗级别的球员,他是金球奖的有力候选人。”

  “2.22亿欧元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是在我看来,内马尔值这个价钱,他是那种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甚至是决定一个赛季的球员。”基耶利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关于内马尔的转会,最新消息是,皮克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内马尔将留在巴萨,不过,在内马尔本人还没有表态的情况下,一切都仍然存在变数。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巴拉内马尔尤文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