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巴萨上赛季总收入超7亿 盈利1800万

2017年07月18日13:10 新浪体育
巴萨上赛季的总收入超过了7亿

  虽然媒体上有很多报道称巴萨俱乐部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但巴萨俱乐部官方却宣布,上赛季巴萨的收入高达7.08亿欧元,这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纪录。

  目前巴萨2016-17赛季的记账周期已经结束,俱乐部高层也举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会议。巴萨俱乐部发言人比维斯披露,2016-17赛季巴萨俱乐部的总收入高达7.08亿欧元,而俱乐部的税后盈利也达到了1800万欧元。

  比维斯透露,巴萨俱乐部目前的负责总额是2.47亿欧元,相比之前一个赛季债务减少了2450万欧元。此外,俱乐部的赛季债务以及利润比为1.99,没有超过俱乐部章程规定的2.25的最高值。

  巴萨发言人比维斯表示:“巴萨的收入与俱乐部的战略规划一致,收入一直在增长。”比维斯还透露,巴萨球员目前的薪水总额占球队收入总额的比例为66%,没有超过70%的极限。

  在福布斯财富榜上,巴萨目前在体育界排名第四,仅次于达拉斯牛仔俱乐部、纽约扬基俱乐部以及曼联。(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