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去巴萨?保利尼奥点赞自己穿巴萨球衣照片

2017年07月17日11:45 新浪综合
保利尼奥这真是要去巴萨?

  尽管中超二次转会窗已经关闭,但保利尼奥想转会巴萨的心还是蠢蠢欲动。近日,他又在ins上给一张球迷PS的他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点赞了,看起来保利尼奥真的有一颗红蓝心。

  今夏巴萨三次为保利尼奥开出了报价,但是恒大的态度非常坚决,要么4000万欧元激活球员的解约金,要么转会就告吹。有球迷PS出巴西国脚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眼尖的球迷再次发现保利尼奥“悄悄”点赞。

保利尼奥点赞的照片
保利尼奥点赞的照片

  巴萨的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MSN的照片,保利尼奥再次在这张照片下面点了赞。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只要他看见的照片,或者有网友@他,保利尼奥都会点赞。

  随着中超转会窗的关闭,保利尼奥这个夏天前往巴萨的可能性极其渺茫。恒大老板许家印已经亲口表示,不会放保利尼奥,至少夏天不走。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如果保利尼奥想要加盟巴萨,最少也要等到1月了。

  (来自 头条号 足球部落)

标签: 保利尼奥巴萨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