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认为税务局有意迫害他 搜查游艇起宣传作用

2017年07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C罗享受度假

  周三,西班牙海关的税务警察踏上了C罗的豪华游艇。西班牙《HOLA》杂志拍摄到了独家的画面,图片显示,三位带着武器的西班牙海关税务警察跳上了C罗的游艇,进行了一番检查与登记。

  在警察到来之前,C罗刚刚与家人在一家餐馆进餐回来。据悉,这艘游艇并不是C罗本人的,而是他租借来的。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检查与登记后,税务警察们离开了C罗的游艇。不过西班牙海关税务部门表示,这次的检查并不是针对C罗,而是对海上的游艇进行例行的检查。也就是说,与C罗目前正卷入的逃税案件无关。事实上这些警察后来还登上了拍摄照片的狗仔队所在的船只进行了检查。

  西班牙税务部门表示,这次的检查是为了查出那些没有缴纳购置税的游艇。西班牙的税法规定,所有长度超过8米的船只都要缴纳12%的购置税,而C罗乘坐的游艇长度达到27米。有很多船主为了隐瞒财产、逃避缴纳购置税,都谎称自己的游艇是租借来的。

  对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解释,C罗的家人和经纪公司并不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透露,C罗认为税务警察来检查他度假用的游艇,并不是巧合。税务部门非常清楚,C罗以及他的家人都在这艘游艇上。游艇的登记和出租情况相关部门是非常清楚的,而且还能通过定位系统进行实时定位。

  C罗身边的人认为,税务警察全副武装登船检查,就是为了向公众传达一种他们已经掌握了C罗的情况,而且会一视同仁地对待这位皇马巨星的形象。C罗感觉自己受到了“迫害”,他租借这艘游艇已经好几年了,但还是第一次碰到警察登船检查的情况。这样的检查很吸引眼球,但却没有必要,因为通过各种文件和工具就可以远程核对信息,根本没必要登船。税务部门这么做,就是想起到一种宣传的作用。

  C罗在整个过程中没有慌张,他与自己的母亲多洛雷丝以及女友乔治娜平静地与警察对话。不过C罗非常生气是可以肯定的,不久之前,C罗也抱怨自己在西班牙处境不佳,“他们对待我像对待罪犯一样。”一个月前,葡萄牙《球报》在接到C罗身边人的爆料之后,刊登了一篇“C罗很不高兴,想离开皇马”的报道,这一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而C罗没有对此做任何的否认。

  西班牙《国家报》表示,在警察“突袭”C罗的游艇后,C罗家人担心他在皇马的日子会更难过,他要离开西班牙的想法也会越来越强烈。(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