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深情告别皇马:感谢美好3年 自豪身披皇马球衣

2017年07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告别皇马

  租借加盟拜仁之后,J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了一封告别信,深情告别皇马,感谢与皇马的三年相处。

  J罗上传了一段自己的皇马视频,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上面写着,“亲爱的皇马主义者,我很感激我们三年来拥有的全部美好回忆。我很高兴,我能身披这件皇马战袍,我一直为此自豪,我只想说,谢谢你们全部的爱,我将一直收藏在心。感谢你们的一切!”

  J罗官宣拜仁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在推特上向昔日队友告别,“朋友,我祝你在拜仁好运,当然除了欧冠赛场遇到我们。好运,哈梅斯!”如果拜仁在欧冠赛场遇到皇马,J罗能够出场,因为欧足联禁止“租借回避条款”。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通常球迷口中的“J罗”,出生于1991年7月12日,效力皇马三年,为皇马出场111场比赛,打进36球,助攻41次,为皇马赢得了2个欧冠冠军、1个西甲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哈梅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