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死心仍想签维拉蒂!主席发话:会一直等你

2017年07月09日08:51 新浪体育
巴萨依然希望得到维拉蒂

  尽管巴萨同维拉蒂一度走的很近,但近日不管是巴黎方面还是维拉蒂本人,都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否认,因此在外界看来,巴萨想签下维拉蒂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不过,巴萨方面却并不死心。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会继续等待维拉蒂:“我们会一直等到8月31日转会窗口结束这一天。”《马卡报》透露,实际上巴黎方面一直拒绝同巴萨商议有关维拉蒂转会的事宜,但是巴萨方面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他们坚信巴黎最终会同意放人,哪怕等到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他们也会等。

  不久前,维拉蒂曾经公开表态,自己在巴黎过得非常开心,并且就此前自己经纪人“维拉蒂就是巴黎的囚犯”的言论向大巴黎道歉,而维拉蒂的这番表态也被很多媒体解读为拒绝巴萨的意思。

  不过《马卡报》分析称,实际上维拉蒂内心仍然是渴望加盟巴萨的,他想在巴萨踢球,他会继续向巴黎方面施加转会压力。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拉蒂巴萨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