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力邀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来这能拿更多冠军

2017年07月09日08:27 新浪体育
内马尔力邀保利尼奥加盟巴萨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保利尼奥正在为了能够转会想恒大施压,甚至表示愿意降薪加盟。对于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传闻。巴萨球星内马尔近日也公开表态,希望内马尔保利尼奥能够加盟巴萨。

  内马尔表示:“在足球场上,保利尼奥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希望他能够加盟巴萨,因为当拥有他这样的球员的时候,我们会赢得更多的冠军和荣誉。”

  内马尔和保利尼奥都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两人在国家队有着非常好的默契,因此内马尔也非常渴望自己的老朋友能够加盟巴萨。而在追求维拉蒂无望的情况下,巴萨很有可能会再次将目标转向保利尼奥,不过,此前巴萨曾经分别开出2000万和2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最终都被恒大拒绝了。

  此外,对于梅西同巴萨续约一事,内马尔也表示了祝贺:“他不能够离开巴萨,因为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对于同巴萨传出绯闻的欧青赛MVP塞巴略斯,内马尔表示:“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内马尔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