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为签西甲妖人将卖J罗 切尔西下家热门

2017年07月06日10:09 新浪体育
皇马准备卖掉J罗

  西班牙《阿斯报》周四报道,塞瓦略斯近期极有可能加盟皇马,而这也加快了J罗离开皇马的步伐。齐达内已经要求俱乐部听取对J罗的报价,法国教练非常清楚,如果塞瓦略斯加盟皇马(不将其租借外出),那J罗的上场时间还会减少。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截图

  上赛季J罗总共踢了33场比赛,上场时间1823分钟,只占球队比赛时间的33.38%。而下赛季,这些上场时间都会属于塞瓦略斯,齐达内已经将这位欧青赛金球奖得主视为了莫德里奇的接班人。上赛季克罗地亚中场踢了3302分钟,占球队比赛时间的60%。9月份莫德里奇将年满32岁,正常的情况是让“魔笛”进入轮换体系。

  塞瓦略斯和上赛季的阿森西奥一样,希望竞争一个位置。塞瓦略斯已经对贝蒂斯俱乐部表明了自己要离开的意思,他希望加入豪门以更上一层楼。而在皇马,他需要与莫德里奇、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阿森西奥竞争。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有望与贝蒂斯就塞瓦略斯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将与他的合同毁约金1500万欧元非常接近。贝蒂斯方面希望能从皇马租借一两位球员,比如略伦特、马约拉尔。一切顺利的话,本周皇马就能宣布引进塞瓦略斯。

  与此同时,J罗的未来并不明确,不过切尔西俱乐部正在强烈追求他。迭戈-科斯塔离开给切尔西求购J罗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事实上冬季转会市场J罗就差点加盟切尔西,以顶替前往中超的奥斯卡。不过J罗当时决定留在皇马踢完赛季。现在,切尔西又向他发出了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并不是唯一一家追求J罗的俱乐部,曼联也对J罗感兴趣,但皇马不太可能同时将他和莫拉塔卖给自己欧洲超级杯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是另一位求购者,不过目前来看,只有在迪马利亚转会国米的情况下,大巴黎才会在引进J罗方面做出实质性的行动。(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皇马塞瓦略斯莫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