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今夏首笔签约 2600万挖走马竞妖星

2017年07月05日23: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奥-埃尔南德斯转会皇马
特奥(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5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与马竞就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一致,特奥-埃尔南德斯将跟皇马签约6年。特奥也成为皇马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签约。

皇马官方声明
皇马官方声明

  皇马的声明如下:皇马和马竞已就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双方签约六年。特奥将在下周一接受体检后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亮相。

  特奥目前19岁,身高184cm,司职左边卫,也能客串中卫。特奥出生于法国马赛,年仅10岁的他在2008年加入马竞梯队。2015年夏天升入马竞预备队,2016年特奥升入马竞一线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特奥被租借到了阿拉维斯,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代表阿拉维斯出场38次,攻入2球,表现十分出色。

  关于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西班牙媒体给出了不同的报道。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通过三次分期支付。不过,据《阿斯报》的消息,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将高达3000万欧元,比他他的违约金多出了600万欧元。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竞皇马特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