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C罗不会离开皇马 有些球迷在伤害他

2017年06月28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斯克专栏

  各位新浪体育的网友大家好,这是我在“最王牌”栏目的专栏。

  虽然是休赛期,但这个夏天仍然是可以属于足球的。首先,是正在俄罗斯进行的联合会杯,我认为这是一项很好的比赛,可以帮助这些球队提前适应和准备2018年世界杯,对于赛事的组织者来说同样非常重要。

  除了联合会杯之外,还有U21欧青赛,这项比赛非常精彩,各个国家该年龄段最好的球员汇聚在一起。西班牙队已经闯进了决赛,他们踢得非常棒,这些球员都拥有着光明的未来,很多其实已经提出了名堂。

  接下来,我想聊一聊关于西甲球员频繁陷入税务危机的问题。C罗最近在税务方面惹了麻烦,让这方面的话题成为了热点。不过,我认为不能把这归结为西班牙足球的问题,因为并不是每位球员都有类似的问题,只是因为和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产生了关系,才会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力。

  关于C罗的逃税事件,目前还没有定论,我们还需要等待事情的后续发展。梅西那边缴纳了50万欧元罚款,事情已经了结了。有时候,其实就是税务部门和球员经纪人对数字的理解不同。在西班牙,我们都应该履行自己的纳税职责。政府部门如今针对球员,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策略,可以让其他人都意识到交税的必要性。

  最近还传出了C罗可能离开皇马的新闻,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作为局外人很难获知关键信息。C罗本人还没有对此发表观点,一直都是球员身边的人在发言。探讨C罗是否要离开皇马,我认为有两个维度,首先是税务方面的问题,另外一个,则是C罗在皇马是否待得舒服。

  C罗实力很强,但是我得说,他在皇马的队友可以让C罗变得更强。不要觉得我这么说是在贬低C罗,好的球员就是应该由好的球员来协助才行,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获得冠军,比如现在的皇马。皇马如今形势很好,我认为C罗不打算离开,当然了,法律方面的问题必须得妥善解决。税务方面出了问题,C罗可以对他的经纪团队发火,但不要对皇马发脾气,因为皇马一直都在支持他。

  皇马已经向C罗表达了支持,他们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俱乐部都非常重视C罗。我确信,皇马是一家信任自己球员的俱乐部。C罗至今没有对离队传闻发声,我觉得,对于C罗来说,相比于一份延长到2021年的合同,俱乐部的认可或许更加重要。目前所有的一切说法都只是猜测,但是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球迷会说,如果C罗想走的话就走吧,这种观点会伤害到C罗,比税务部门罚款所造成的伤害多得多。

  (德尔·博斯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博斯克皇马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