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援:从小是皇马球迷 激动与世界最佳为队友

2017年06月28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奥-埃尔南德斯即将加盟皇马

  马竞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即将加盟皇马,而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皇马,是因为他从小就是皇马球迷。

  上赛季租借于阿拉维斯的特奥-埃尔南德斯,表现十分抢眼,为此皇马支付了他的违约金,将他从马竞带到了皇马。眼下这笔交易还没有官方宣布,不过一旦马竞收到皇马支付的违约金,特奥的转会就会官方宣布。

  特奥-埃尔南德斯解释自己加盟皇马的选择,“我十分期待新赛季,我很激动,能够与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只需要继续努力训练,更加刻苦。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因为我从小是皇马球迷。”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也对特奥-埃尔南德斯感兴趣,但是遭到了本人的拒绝。

  目前,特奥-埃尔南德斯在美国洛杉矶参加足球夏令营活动,他说:“能跟这些孩子在一起,很愉快。我希望明年还能过来。”

  特奥-埃尔南德斯,出生于1997年10月6日,司职左后卫,上赛季为阿拉维斯出场38场比赛,打入两球。国王杯决赛,他曾面对巴萨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马竞阿拉维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