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球迷挑衅C罗高喊梅西 C罗面无表情不理会

2017年06月28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对着C罗喊梅西

  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跟随葡萄牙队征战联合会杯,在昨天,他遇到了球迷的“挑衅”,招数还是老套路:冲着C罗高喊“梅西”。

还是老招数
还是老招数

  周二,葡萄牙队大巴到达喀山的酒店,在下车时,不少球迷围在旁边,当C罗走下球队大巴时,一些球迷先是喊叫着“克里斯蒂亚诺”,试图博得C罗回头,当看到葡萄牙人没有什么回应时,其中一个球迷大喊了一声“梅西”,想以此唤起C罗注意,不过后者仍不予理睬(或并未听到),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酒店。

头也不回走进酒店
头也不回走进酒店

  过去在球场上,对C罗有敌意的球迷常会高喊“梅西”来刺激葡萄牙人,但今年这一手的杀伤力恐怕下降很多了,在刚结束的赛季,C罗在两条战线上风头全面压过梅西,西甲+欧冠双冠王,个人又在欧冠决赛独中两元,以1球抢走梅西几乎到手的最佳射手头衔,在这种背景下对C罗喊梅西,恐怕并不会刺激到他的神经。

C罗会被干扰到吗?
C罗会被干扰到吗?

  如今在联合会杯上,C罗依旧高歌猛进,葡萄牙的前三场比赛中他全都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个人已打进两球。在辉煌的一年后,C罗的心态已完全放松了下来,他最近晒出自己做瑜伽冥想的照片,看起来他正在享受自己的巅峰时刻。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梅西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