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巴萨引援新猎物 买不到维拉蒂就买他

2017年06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目标引进萨乌尔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如果巴萨求购维拉蒂失败,他们已经制定了B方案:引进马竞的中场球员萨乌尔。

  不过,巴萨高层也意识到引进萨乌尔难度很大,眼下马竞遭遇FIFA转会禁令,他们不会轻易放走阵中的球员。过去两年,萨乌尔成长很快,已经成为马竞的中场主力。

  《阿斯报》指出,萨乌尔将完全符合巴尔韦德的执教哲学,如果加盟巴萨甚至不需要时间去适应,能完美融入巴萨的4-3-3战术。上赛季,巴萨体育团队密切关注萨乌尔的表现,几乎观看了他全部的比赛。上赛季,萨乌尔是马竞阵容的常客,他踢了33场联赛,12场欧冠以及8场国王杯。此外,萨乌尔很年轻,今年11月14日才满23岁,符合巴萨的年轻化路线。

  现在萨乌尔正在跟西班牙U21征战欧青赛,巴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也在现场考察萨乌尔。西班牙U21目前已经晋级四强,而萨乌尔成为西班牙阵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星之一。萨乌尔的经纪人是门德斯,他的违约金未8000万欧元。

  《阿斯报》表示,萨乌尔的技术吸引巴萨。他不俗的控球技术,不知疲惫的奔跑,禁区内的危险性,还能胜任后腰,也能客串右后卫。(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马竞萨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