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即将官方 已接受新球队体检

2017年06月21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恩特朗接受了葡萄牙体育的体检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即将完成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一事。当地时间周二,科恩特朗在里斯本接受了葡萄牙体育的体检。

  意大利知名媒体人迪马济奥在个人推特上,曝光了科恩特朗的照片,照片里,科恩特朗穿上了葡萄牙体育的衣服。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证实,科恩特朗即将加盟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这笔交易随时都会官方宣布。

  据《阿斯报》的消息,葡萄牙体育与皇马就科恩特朗的租借一事达成一致,科恩特朗的年薪为350万欧元,皇马将承担科恩特朗大部分薪水。

  此前,葡萄牙媒体《球报》爆料,科恩特朗于上周四跟葡萄牙体育签署了合约。科恩特朗的年薪350万欧元,皇马方面承担200万欧元的年薪,葡萄牙体育承担10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的50万欧元,科恩特朗选择放弃。

  科恩特朗于2011年加盟皇马,本赛季成为皇马的边缘球员,仅仅获得了6场出场比赛时间。(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恩特朗皇马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