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座逾越不了的高山 5次尝试挖角全都败了

2017年06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想从大巴黎买人真的很难

  在加强球队阵容方面,巴萨又一次撞到了对他们来说难以冲破的城墙:巴萨圣日耳曼俱乐部。在石油美元的支持下,大巴黎非常强硬地一次次挫败巴萨的挖人企图。

  巴萨俱乐部将维拉蒂列为了引援重点,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球队要想重新竞争西甲和欧冠奖杯,就必须引进维拉蒂。然而对巴萨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大巴黎也是一家买入型的俱乐部,他们不缺钱,而且大巴黎的目的是赢得欧冠奖杯,进入欧洲顶级俱乐部行列,梅西、内马尔、C罗都曾成为他们的目标。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强硬,巴萨是体会最深的,因为他们的5次重点求购已经被大巴黎一一拒绝。《每日体育报》指出,虽然巴萨面对大巴黎的骚扰留下了内马尔和梅西,但他们也从未从PSG挖到自己想要的球员。

  此前,巴萨曾多次想把蒂亚戈·席尔瓦带到巴萨,虽然球员本人希望加盟巴萨,但每一次都被大巴黎拒绝,而巴黎给巴西人的续约合同,也让巴萨的挖人计划最终破灭。

  巴萨还曾看上大巴黎的另一位中卫马尔基尼奥斯,诺坎普技术部门将其视为未来的选择。在马尔基尼奥斯踢不上主力的时候,巴萨曾发出邀请,但巴黎的答复还是“我们不卖球员”。

  大卫·路易斯也曾是巴萨目标之一,巴萨希望引进一名身强体壮的后卫,但也没能挖到人。更气人的是,2016年,大巴黎让大卫·路易斯重返切尔西。

  拉比奥特也曾进入巴萨引援名单,巴萨认为这位中场球员可以给布斯克茨提供补充,让布教授获得休息的机会,但大巴黎根本就不接受谈判。迪马利亚也是巴萨无法从大巴黎引进的球员,巴萨技术部门认为迪马利亚能与梅西形成很好的配合,但面对巴萨的问价,大巴黎的回答照例是一个“不卖”。

  现在,巴萨在引进维拉蒂的行动中也碰壁了。虽然维拉蒂已经向大巴黎高层表明了自己要加盟巴萨的愿望,大巴黎的老板态度却非常强硬,表示维拉蒂在网上照片可以随便发,但到球队集训时,他还得乖乖归队,另外不管巴萨是报出8000万欧元还是1亿欧元都没有用,因为维拉蒂根本就是非卖品。(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大巴黎维拉蒂西甲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