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维拉蒂实力被高估了 巴萨不该现在买他

2017年06月2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加里和维拉蒂

  众所周知,维拉蒂是巴萨如今的头号引援目标,巴萨甚至愿意为这位巴黎中场付出8000万欧元的超级高价。不过,在前巴萨球员杜加里看来,维拉蒂的实力被巴萨高估了,他其实没有那么强。

  在做客法国RMC Sport的节目时,杜加里毫不留情地批评了维拉蒂,杜加里说:“我感到很惊讶,因为维拉蒂算不上什么伟大的球员。维拉蒂是个好球员,但是他有什么成绩吗?每隔六个月他就会出现在媒体上,要求球队给他涨薪,但是他经常会受伤,因为他的生活习惯有问题。”

  “就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言,在去西班牙之前,维拉蒂应该再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一段时间。我认为巴萨现在这样追求维拉蒂是不对的。”杜加里表示。

  不论最终能否成功,巴萨追求维拉蒂,都将是今夏转会市场最为引人关注的肥皂剧之一。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拉蒂巴萨杜加里西甲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