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C罗只是在闹情绪 我不信他会离开皇马

2017年06月20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转会风波

  C罗闹起转会风波,声称想离开皇马,但在德国昔日球星巴拉克看来,这只是一种情绪化的反应,C罗最终不会到别的球队效力。

  巴拉克认为,这是C罗在税务风波中的情绪反应,他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走。“我认为眼下是一种情绪化的反应,”巴拉克说,“我所能说的是,C罗所在的是一家非凡的俱乐部,我确信他对在这家俱乐部感到满意。”

巴拉克
巴拉克

  “现在的局面有一点艰难,但他足够有经验,将能很好的应对,为自己找到一个理想的解决办法。”

  “皇马是一家非凡的俱乐部,我不认为C罗会去另一家俱乐部踢球。”

  对C罗的转会风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态称,会在联合会杯之后与葡萄牙人谈谈,他认为可能有什么东西影响了C罗,但至于转会,弗洛伦蒂诺称没有接到任何报价,而皇马也不想出售C罗。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拉莫斯齐达内巴拉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