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闹转会不为罚款 不给10亿不会卖

2017年06月20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主席谈C罗

  对C罗闹出的转会风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出回应,他认为,有什么东西影响到了葡萄牙人。

  “我了解他,他是一个顶级的职业选手,人也很好,所有这一切都很奇怪。”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完全相信,克里斯蒂亚诺一直会品行如一,因为我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有舆论认为,这次闹转会,是C罗的手段,想让皇马替他支付4000万欧元的逃税罚款。对此弗洛伦蒂诺说:“这根本没道理,因为他不是那样的人,即使他不开心,也不会这样干。”

  “现在他感觉受到了伤害,他有这种感觉可能是有理由的,他不该像一个罪犯那样被对待。”

什么影响了C罗?
什么影响了C罗?

  “有什么事情绝对影响了他,我们将会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但现在他正在打一届很重要的比赛(联合会杯),我不会打扰他。”

  谈到转会,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很放松,我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谈过,没有人对我们提出过任何一份报价。对C罗没有、对莫拉塔没有、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没有。”

  “我听到了一些传闻,但是,C罗的合同违约金是10亿欧元,除非有俱乐部准备支付这个数,否则他不会离开。”

  “我们目前的计划是继续拥有这些已有的球员,而C罗的情况,他不是我们买下的一个甜瓜,说卖就卖了,他和我们是有情感纽带的。”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西甲C罗英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