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宣布激活巴西中卫买断条款 签约3年

2017年06月15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正式签下马隆

  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宣布,激活B队巴西中卫马隆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并与马隆签约3年。

  去年夏天,马隆从巴西弗卢米嫩塞租借加盟巴萨B队,这位身高1.82米的巴西中卫很快便展现出在巴萨立足的实力。上赛季,马隆共代表巴萨B队参加了24场比赛,并帮助球队获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

  此外,马隆还多次被恩里克征召到一线队参加训练,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马隆迎来了自己的欧冠首秀,西甲倒数后两轮,马隆也都踢满全场。

  经过一个赛季的考察,巴萨选择激活这位巴西中卫合同中的买断条款,马隆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按照之前媒体的报道,下赛季,马隆很可能被会提拔到一线队,在皮克和乌姆蒂蒂担任主力中卫的情况下,马隆和马斯切拉诺将作为替补随时待命。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中卫巴西转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