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伊涅斯塔可能离开巴萨 最快冬窗就转会

2017年06月15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和小白

  巴尔韦德刚刚接手巴萨主帅的职务,就面对一大堆的工作。他知道,在巴萨不存在过渡的概念,上任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必须拿出成绩。正因为如此,他必须尽快和俱乐部高层一起在阵容建设方面做出决定。该引进谁,该清洗谁,巴尔韦德的动作都得加快。不过有一件事情恐怕一时很难解决,那就是伊涅斯塔的角色问题。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尔韦德的想法很清楚,那就是下赛季球队需要伊涅斯塔,他上任第一个赛季就不要小白,那才是不正常的。不过现实是伊涅斯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需要更明确的定位。下赛季将是小白在巴萨的第15个赛季,但他的合同2018年6月30日就到期了,而俱乐部至今未与他续约。

  对伊涅斯塔来说,最理想的情况毫无疑问是在巴萨挂靴,不过和哈维一样,小白也知道岁月在自己身上留下了痕迹,巴萨对高水平的要求,可能会让他在队内处于第二档的位置,而他已习惯了当主角。上赛季,伊涅斯塔就多次受伤,正因为如此,他也对能否获得来自巴萨的理想续约合同心存疑虑。

  《马卡报》报道,新赛季开始后,伊涅斯塔还是会在巴萨效力,他希望与巴尔韦德进行接触,了解这位主帅的工作方法以及用人计划。如果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在球队表现也不错,那他有很大的可能与巴萨续约,并最终在巴萨退役。

  如果情况相反,在新赛季获得的上场时间很少,那他将考虑离开巴萨,到一个竞争不那么激烈的联赛中去踢球。《马卡报》披露,如果离开巴萨,伊涅斯塔将考虑到美国职业大联盟和中超踢球的可能,卡塔尔联赛并不是他喜欢的。总而言之,伊涅斯塔只会给巴萨半个赛季的时间,若情况不顺,他冬季就会考虑离开诺坎普球场。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伊涅斯塔巴尔韦德马卡报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