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力挺C罗:他是清白的 别去相信这些谣言

2017年06月14日08:52 新浪体育
特瓦斯认为C罗是清白的

  由于涉嫌逃税1470万欧元,C罗遭到了马德里检察官的起诉,西班牙媒体甚至表示,C罗最多可能会被判5年的监禁。对于深陷逃税案的C罗,西甲主席特瓦斯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皇马头牌的支持。

  在出席欧足联关于西甲版权的会议时,特瓦斯就对C罗表示了支持:“我相信C罗是清白的,我们现在不应该着急去谴责C罗,因为法院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判决。等到整个案件审理结束之后,我们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然后再来对此做出评价。我现在不会对C罗或者其他某些人做出评价。”

  特瓦斯也呼吁人们不要轻易相信谣言:“在这个国家,人们总是热衷于去相信一些不靠谱的消息,然后就断定C罗或者其他一些球员有罪。”

  根据目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C罗在2011至2014年间,故意隐瞒自己的肖像权收入,当地税务部门专家甚至表示,C罗很有可能会被判2到6年的监禁。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西甲特瓦斯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